校园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校园风采
经济管理系联合招生就业处举办植物园校区“筑梦青春,‘职’引未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0

为了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能力,经济管理系联合招生就业处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筑梦青春,‘职’引未来”的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植物园校区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上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徐静伟分享了自己的大赛、授课经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董静对学生就业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在会议中,徐静伟针对“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详细讲述,并阐明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关注学生的职业兴趣、能力和价值观,并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同时,她还提到了一些有关职业规划的实用建议,如多参加职业规划大赛和培训会等。

董静则就辅导员如何做好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以及自我职业规划进行了讲解。她指出,辅导员要了解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帮助他们制定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并引导学生关注相关的平台和资源,把握就业工作中的重要时间点。对于自我职业规划,辅导员们也应该有清晰的目标和发展方向。董静还给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包括关注行业动态、提升专业能力等。


1710514245823038162.jpg

通过本次培训会,植物园校区的辅导员们获得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他们将更好地指导学生的未来规划,帮助学生筑梦青春,引领未来。这样的培训活动也进一步架起了学生和就业的桥梁,为学生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