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校园风采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办党建课题申报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亚洲通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党建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浓厚氛围。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党总支的工作安排,3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办2024年党建课题申报交流研讨会。

会前,集中学习了光明网刊载的《深入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亚洲通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一文。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耿曙光介绍了2024年党建课题申报的总体情况,10位课题负责人围绕基层党建热点和难点问题,从选题、研究方向、研究重点以及研究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教师党支部书记刘佳根据自己多年申报党建课题的经验体会,从申报格式、架构、重点和效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导,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高洁强调,党建课题研究要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处理好形式、内容与创新的关系,要选择科学合理的研究方法,坚持导向正确、思想深刻、务实管用,通过课题研究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党务工作能力。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并且越来越多的专业教师申报了党建课题,有效促进了“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提升。要坚持政治导向和问题导向,立足实践运用,吸纳当前最新的高校党建研究成果和专家学者意见,高质量完成课题申报,为国家级样板支部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