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突尼斯”天佑国际学院”学历生面试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0

为提升 “天佑国际学院”招生质量与效果,3月21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级突尼斯“天佑国际学院”学历生面试,面试主要针对申请学院留学项目的突尼斯海外学院学生。由国际交流中心牵头,招生就业处、测绘工程系、人文社科系等相关单位(部门)参加了面试。

面试采用线上形式,经前期报名和严格初审,共有近30名海外学生参加,包括自我介绍、提问回答及互动交流三个环节。面试着重评估申请者的专业素质,同时也对其中文水平、学习态度和才艺爱好等进行了综合考察。通过面试,学院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申请者的语言表达水平、专业意向与学术背景,为后续录取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天佑国际学院”是学院2023年与突尼斯苏塞国际私立理工学院(EPI)合作共建。学院始终致力于推进“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在语言交流、人才培养培训合作及人文交流研究等领域持续深耕。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不断为国际化发展注入新活力,打造“留学石铁”的卓越品牌形象。

                                                                                                                                        (国际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