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01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31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社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发言。

交流会(1).jpg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学院党委认真梳理分析、选取了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开展解剖式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进行交流研讨。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确定了12个方面105个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选题,最终完成80份高质量调研报告,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交流个人领题的调研成果,提出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的思路举措,推动调研成果细化实化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具体政策措施。

郭社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带头大兴调查研究,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坚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实现路径,达到了预期效果。

郭社军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郭社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推动调研再深化,扎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做好“后半篇文章”;二要压实责任再鼓劲,切实增强深化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持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三要笃行实干再发力,党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继续在主题教育和深化调查研究中当表率、作示范。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