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主题教育 |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8   浏览次数:0

       8月18日上午,学院在学府路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会议并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亚洲通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亚洲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亚洲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亚洲通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亚洲通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等地考察调研,分别对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作出深刻阐释,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郭社军指出,此次专题学习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以来理论学习的阶段性成果,内容充实、领学到位、交流发言结合实际,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接下来,要继续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梳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9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