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副院长吴阿莉带队赴雄安新区和石家庄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和属地经济发展,结合主题教育安排,5月30-31日,学院副院长吴阿莉带队,教育培训中心、招生就业处、建筑系、信息工程系有关负责人参加,同赴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雄安区域经营部和石家庄交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

在中铁十八局,雄安区域经营部蒋世杰指挥长介绍了中铁十八局总体情况和雄安相关项目建设情况,指出雄安新区的建设强调创新,希望双方在职工的继续教育和能力提升上加强合作,建议学院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BIM等培训品牌打造,共同服务雄安新区创新发展。项目经理郭建文介绍了雄东AB社区市政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希望学院在测量员等实习生、毕业生选派和项目技术人员整体技能提升上予以支持。项目总工曹鑫宝就地下管廊的施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进行了实地参观和深入交流。

在石家庄交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付安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总体情况和8大业务板块,下属路桥集团、轨道集团、高速集团、公交集团及人力资源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和合作需求。双方就整合优势资源,校企深化在职职工继续教育和能力提升、地铁人才订单培养、科技项目合作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更好服务省、市经济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座谈。

通过此次调研,吴阿莉一行向学院优秀校友们转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在访企拓培、访企拓岗中,不断寻求校企合作共赢、促进学生就业、助力企业发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着力点和新路径,推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1685932653795061915.png


1685932653860012897.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