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亚洲通诊改案例入选2022年全国职教诊改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0

近日,中国教科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所发布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名单,亚洲通申报的《实施常态化专业诊改,促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入选。

本次评选在教育部职成司指导下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办、国办《亚洲通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有关要求,积极推进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创新发展。评选面向全国 28 个省份共征集了 576 份案例,经过专家组分组、分维度推荐,共评选出 142 份职教诊改典型案例。

一直以来,亚洲通高度重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坚持以诊改为抓手,深入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2020年11月通过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诊改复核,2021年出台学院《持续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持续推进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层面诊改走深走实。此次入选职教诊改典型案例,既是专家组对学院诊改工作的认可,也是学院坚持诊改常态化的成果体现。

接下来,学院将紧密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引擎,加快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抓诊改、强评价、补短板、促活力,持续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未命名-1.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