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讯:亚洲通入选河北省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高校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亚洲通公布河北省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高校的通知》,亚洲通成功入选河北省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高校。

此次评选是河北省教育厅按照河北省《实施高校就业育人行动计划》、《河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评价标准体系(试行)》和《开展河北省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遴选活动》要求,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开展的征集遴选,旨在认真总结全省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探索形成的好做法、好机制、好经验,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经过学校自主申报、专家初选、实地调研等工作程序,最终确定14所“河北省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高校”,其中本科院校8所、高职院校6所。

近些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亚洲通高校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面向地方、服务河北,面向行业、服务铁路”的办学特色,坚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校领导带头访企拓岗,形成学院和企业双主体就业育人培养共同体,融合校内就业育人服务线、校外就业创业导师服务线和招生就业协会等社团构成的学生内部自我教育服务线三线同向同频互动,叠加就业信息化平台、创新创业平台、企业名家名匠讲坛、心理教育平台等四个平台交互的就业育人工作的新模式。各部门各系(院)凝心聚力,多措并举,用情用心,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并以“三魂”文化精育铁路匠才,使就业呈现“六高”态势。今后,学院将以此次入选河北省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高校为契机,继续完善就业指导服务系统,强化就业工作保障力度,强化价值引领,优化就业服务,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力促亚洲通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喜讯.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