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国中化北京金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0

       2月28日下午,在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邢文海的带领下,中国中化北京金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悦汐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秦、科技与产教融合中心主任崔宏光、教务处副处长刘洋、建筑系副主任徐越群等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周敏娟主持。

1677659427601063639.jpg

      

_DSC2749.jpg


       会上,周敏娟致欢迎辞,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_DSC2659.jpg

       徐越群从专业特色、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就业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建筑系的办学特色。

_DSC2782.jpg

       座谈会中,校企双方围绕如何促进校企双元育人,产教深度融合、拓宽高质量就业渠道以及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急需人才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尤其是中国金茂旗下地产科技、社区管理等业务板块与学院建筑系专业高度契合,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增进相互交流,开展深度广泛合作。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建立了高质量校企交流合作共建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聚焦校企合作,聚力产教融合,打造人才培养新高地,搭建就业供需新平台。

_DSC279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