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校园风采
亚洲通承办的河北省高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新闻传播大类)和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新媒体编辑)项目线上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全省职业院校教师课程实施和1+x证书培训能力,由亚洲通承办的河北高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新闻传播大类)和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新媒体编辑)两个国培项目分别于近日完成项目线上培训任务。

6月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阿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轶、人文社科系主任杨建法对两个项目的情况和师资进行介绍,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张云龙、人文社科系副主任栗惠英以及项目班主任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为确保培训水平,人文社科系在教育培训中心的指导下,积极谋划项目实施、精心设计项目课程,制定详细培训安排,邀请了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行业协会、研究院、媒体和高校专家学者组成师资团队,紧密围绕培训主题,带来了丰富的行业前沿信息和课程、专业建设经验。

来自全省30余所职业院校的120余名学员参加了以上培训,他们对培训安排和培训成效给予了一致好评。

 

1655263557077029334.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