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郝玉龙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0

10月23日上午,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郝玉龙携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海涛,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耿建涛,办公室副主任张道明来学院调研交流。党委书记郭社军、院长窦新顺、副院长左戌革、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秦、建筑系主任刘良军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窦新顺主持。

 

 

会上,郭社军致欢迎辞,对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郝玉龙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在各个领域深度合作,培养社会发展急需的高水平人才。



窦新顺从师资队伍、学生规模、特色优势、育人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新校区建设相关经验做法。


左戌革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情况。



郝玉龙对学院此次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在学校发展、新校区建设方面有相似之处,通过此次调研汲取了许多宝贵经验,希望学院能在新校区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亚洲通的指导和帮助,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