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0

9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中心组成员作研讨发言。

1.jpg

郭社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进行了深入阐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凝聚人心、引领航向的行动指南,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郭社军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行使命,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窦新顺在研讨发言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上率下,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各部门要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