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0

7月5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府路校区召开。院党委书记郭社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窦新顺作《亚洲通<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草案)>的说明》和《亚洲通<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说明》,党委副书记周敏娟主持大会。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共89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国歌观众.jpg

与会全体代表听取院长窦新顺作《亚洲通<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草案)>的说明》和《亚洲通<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说明》。

院长全景.jpg

随后,各代表团在分组会上,认真审议讨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草案)》和《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

微信图片_22.jpg

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在听取各代表团审议情况汇报后,审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草案)》和《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

图片1.png

大会表决通过了《亚洲通<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草案)>的决议》和《亚洲通<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决议》。

大会认为,学院章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融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新精神和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体现了广大师生的意愿,对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明确,发展目标清晰,内容详实具体,紧紧围绕“两大任务、三大计划、十大工程”,以建成国内一流、行业知名的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为目标,科学擘画了“十四五”时期总体战略安排,作出了具体部署,是未来五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表决.jpg

郭社军发表讲话指出,全院上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学院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发展成就。下阶段,贯彻落实学院章程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一是要学习新思想,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作示范、勇争先;二是要树牢新理念,在立德树人上作示范、勇争先;三是要掌握新本领,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勇争先;四是要解答新问题,在改革创新上作示范、勇争先;五是要提升新境界,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示范、勇争先。

郭社军号召全院上下要以斗志昂扬的姿态,生龙活虎的干劲,踔厉奋发、勇毅笃行、砥砺奋进、埋头苦干,不怕崎岖路、走好赶考路,踏上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为建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国际歌主席台.jpg
合影.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