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省级评价专家到亚洲通开展实地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0

6月27日下午,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主席董刚、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等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省级评价专家一行七人莅临学院,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考察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实地复核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业群建设相关人员全程参与。

1656418438700003669.jpg

汇报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社军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教育厅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顽强拼搏下,新校区建设加速推进、编制问题彻底解决,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激情迸发,积极投入到“双高计划”建设中,取得了一系列国家级标志成果,学院前景光明、未来可期。他强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具有得天独厚的铁路行业背景,交通强国战略必将为学院的未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学院必将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中国职业教育走向世界,做出应有的贡献。

1656418538948003832.jpg

院长窦新顺从学校概况、建设成效、特色做法、问题与措施、发展思考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为契机,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聚力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引领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高效实施,朝着国内一流、行业知名的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目标,开启新的征程,续谱新的华章。他诚挚地邀请与会专家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把脉支招、开出良方,助力学院提升发展水平。

1656418570260084462.jpg

各位专家认真聆听了学院工作汇报,并就学院绩效改革、“三魂”文化建设等创新性做法进行深入交流。对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党委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创新体制机制,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双高计划”建设标志性成果多、层次高,标杆引领作用发挥充分、成效显著。专家们还对学院深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刚在发言中指出,学院底蕴深厚,工作举措扎实,工作成果丰硕,希望学院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创新发展,再谋新篇,为学生增值赋能,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张春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教师精神面貌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双高计划”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教育思想,提升教育品质,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接续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1656418628470024426.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