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系开展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0

   为了增强我系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巩固提高学生宿舍整洁、舒适、安全水平,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3月11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了宿舍内务卫生、安全评比活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洁、党总支副书记耿曙光、团总支书记杜晶晶以及辅导员刘佳、王珩琳、梁圩钰等老师在我系学生会干部引领下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评比内容分别由宿舍卫生、安全、防疫三部分组成。主要对宿舍文化、内务卫生、私接乱拉、违章用电、宿舍防疫记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系领导不时的对每个宿舍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及修正办法,对表现优秀的宿舍进行了鼓励,并希望其它宿舍尽快向优秀的宿舍看齐。
     此次评比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宿舍卫生、安全及防疫的重要性,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健康意识和规矩意识,引导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好宿舍这个小家,为营造平安、和谐的宿舍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31411073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