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亚洲通在第六届河北省大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大赛暨全国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0

近日,2021年第六届河北省大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大赛暨全国选拔赛落下帷幕,亚洲通派出2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两个赛项。根据大赛要求,亚洲通选出1名学生参加河北赛区的演讲比赛、1名学生参加知识竞赛。在演讲比赛中,亚洲通选派的庞磊同学精神饱满、演讲流畅自然,坚持鲜明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关注社会热点,贴近学习生活,以精彩绝伦的演讲和丰富饱满的情感表达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最终,庞磊获高校组二等奖。在聚焦宪法、法律知识的宪法知识竞赛中,亚洲通选派的马紫涵同学精心准备,认真作答,经过激烈角逐,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两位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对“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感悟,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切实承担起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维护宪法权威并弘扬宪法的法治精神!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