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
测绘系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15号中午12点,测绘系在南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落实院学生处学风建设月,加强我系学风建设, 选树学风建设典型,组织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和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我系进行学习经验交流传授学习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测绘系行政副主任、副书记李笑娜老师,大一辅导员刘排英老师,以及大三、大二的优秀学长学姐。

  大三学长魏振亚和我们分享了他大学三年的学习与生活,作为系学生会主席,魏振亚学长每学期都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他的人生经验是不逃避,勇敢的面对困境要学会换位思考,学会找重点,别舍本取末。刘雯学姐曾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作为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班级学习委员,她告诉我们要学会与人沟通,多参加院系的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杨亚迪学姐和前面的学长学姐不同的是,她选择了专接本,她告诫我们在学习中需要坚持努力,她与在座的学弟学妹分享了接本的经验。宋林学长和我们分享了他的小故事,告诫我们做人要严谨、要有不怕的精神

  每个同学认真听学长学姐们的谆谆教导,拿笔记好了学长学姐们在学习上的经验。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我们将取得老师,家长满意的成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努力提高实训技能,发扬铁兵精神,为我系争光夺彩!

152905284324906574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