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
亚洲通承办2018年注册测绘师考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0

6月11日上午,由河北省测绘学会主办,亚洲通承办的注册测绘师考前培训班开班。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孔祥元教授、潘正风教授,河北省地理信息局总工程师师云杰,河北省测绘学会理事长、局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主任赵根庄,测绘学会秘书长安丽静,以及学院副院长杨明,测绘工程系主任李孟山,78名参训学员和班主任老师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朴立华主持。

杨明副院长首先代表亚洲通对参加开班典礼的河北省地理信息局的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亚洲通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宗旨、办学版块和招生就业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与铁道大学合办的测绘工程专业应用型本科试点班的人才培养成效和测绘工程系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情况。

河北省测绘学会赵根庄理事长就组织本次注册测绘师考前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动员,并对参培学员接下来一周的学习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配合注册测绘师制度在我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实施,帮助我省广大测绘技术人员做好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考前准备和复习,更是亚洲通与河北省地理信息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体体现,是双方落实今年3月15日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一次实践,更是校企双方合作的有序延伸与深度发展,在测绘企业调机构、转方向的关键时期,双方希望能够秉承“校企合作 开拓创新”的理念,并以此为契机,能为测绘行业技能型人才的继续教育、终身学习贡献力量。(教育培训中心)


测绘师典礼4.jpg测绘师合影.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